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17:53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俊) 5月19日,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深入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毕业生开学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李洪雄、副书记高静波及辅导员参加会议。

学院领导就学院疫情防控工作措施以及取得的成效,学工队伍工作状态,毕业生开学前期准备工作,毕业生返校后的管理和毕业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

龙先琼副校长一一了解学院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毕业视情况、重点关注学生、毕业困难学生、家庭贫困学生等重点问题。指出,学院务必抓实开学前后的疫情防控工作。在毕业生中做好宣传动员,要严格落实学校防控办的各项要求,打好开学后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务必抓实毕业生安全教育和思想政治工作,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务必抓实毕业生就业工作,引导学生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调动学院老师和校友资源,为学生提供合适的就业机会,解决毕业生就业实际困难。


上一条: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顺利进行 下一条:吉首大学副校长冷志明:全力以“复”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