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副校长冷志明:全力以“复”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
2020年05月19日 16:44  【字体:



本网讯(通讯员 彭俊)  519日,吉首大学党委委员、副校长冷志明、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周琴到化学化工学院指导2020届毕业生工作并宣布领导干部人事任免。院长李佑稷、院党委书记李洪雄、副书记高静波及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李佑稷汇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高静波汇报了学院毕业生工作和学生工作;辅导员彭俊汇报了毕业生返校准备和日常管理工作。

周琴宣读了相关文件,覃事栋同志因到龄不再担任化学化工学院副院长职务。

覃事栋同志对学校的培养表示感谢,并表示今后会继续支持学院的工作、心系学院的发展,用心做好教学工作,继续为学院奉献自己的力量。

李洪雄怀着感恩和敬佩的心情,充分肯定了覃事栋同志对党忠诚体现在以学养德上、领导水平体现在凝心聚力上、服务学院体现在实干担当、关心学院体现在一如既往上。并就院疫情防控、党建工作、思政工作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汇报。

冷志明代表学校党委行政高度评价覃事栋同志思想政治素质好,熟悉高等教育规律,事业心和责任感强,有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组织协调和推进落实的能力强,始终保持兢兢业业的工作状态,在副院长岗位上都做出了很好的工作业绩,得到了师生员工的一致好评。就学院的工作,冷志明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全面系统筹划好学院工作。要把握住工作重点,建设一流课程和一流专业。要以学院党建工作为抓手推动学院的教学、科研和专业建设高质量发展。二是要全面抓好学院疫情防控与安全工作。要统一认识,抓细抓实,守住一方净土、确保一方平安。三是要全面抓好毕业生工作。在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前提下,全力以“复”抓紧抓实抓细毕业生返校前、返校时、返校后的各项工作,把细节考虑完善,做到管控到位、保障到位、服务到位。



上一条: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莅临化学化工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审定工作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