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审定工作会议
2020年01月10日 14:04  【字体:

 

化学化工学院

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审定工作会议

(图文 王小华)202017日上午9点,按学校教务处统一安排,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328会议室召开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教学大纲审定工作会议。学校专家组由冷志明副校长带队、专家有麻明友处理、丁建军、李佑稷、杨喜、朱长城等各位老师。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覃事栋介绍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修订与教学大纲编写基本情况。实验管理中心麻明友处长主持、学院五名专业主任参加会议。

IMG20200107112726.jpg

   麻明友处长首先介绍了2019版人才培养方案使用和修订情况,接着对国家最新的政策、文件进行了说明,同时为本次会议定下基调:1)听取人才培养方案2016版使用的反馈意见;2)听取人才培养方案2019版修订的论证情况;3)听取对学院教学管理、课堂教学和实践教学等方面的建议。会上顾仁勇、申永强、唐石、王迎春、蒋剑波分别就食品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师范、制药工程、化学工程与工艺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修订情况,从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课程内容、教学模式、信息化教学改革等进行了认真、深入地汇报。

IMG20200107110518.jpg

然后各位专家就细节方面给予了充分指导、冷校长鼓励大家充满信心、做出化工学院人才培养特色,搞好顶层设计,发挥好学院优势,争创一流,2020年把学院工作再上新台阶。

IMG20200107112636.jpg

 

上一条:吉首大学副校长冷志明:全力以“复”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 下一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首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