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毛宗万教授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进行学术报告
2019年12月03日 20:19 院办 【字体:

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毛宗万教授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进行学术报告

(文/伍永国、王小华/摄王鹏)2019122日下午4点,中山大学大学化学学院毛宗万教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在化学化工学院李佑稷副院长(主持工作)的邀请下来我院作学术报告和指导学科建设。科技处傅伟昌处长、化学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洪雄、覃事栋副院长等出席报告会。报告会由李佑稷教授主持。吉首大学校长廖志坤教授出席了聘请毛宗万教授为我校客座教授仪式,并亲自为其颁发聘书。

廖志坤校长授予毛宗万教授客座教授聘书

随后、毛教授作了一场“生物靶向的抗肿瘤金属配合物”的学术报告,对金属靶向药物的研究思路做了简单讲解,详细介绍了其课题组关于金属铂配合物的合成及其对细胞分子结构的作用机理方面的研究内容。毛教授然后回答了师生的提问、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书的撰写和考研考博等方面进行指导。我院部分老师和研究生参加了讲座,收获良多。(文/伍永国/摄王鹏)

毛宗万教授在作学术报告

毛宗万教授耐心回答师生问题

上一条:化学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吉首大学)教学指导委员会会议召开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度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