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度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
2019年12月01日 11:14  【字体:

化学化工学院开展2019年度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

根据学校教务处通知“关于开展2019年度信息化教学培训的通知”,为落实《吉首大学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有特色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吉大党发[2019]8号)文件精神,充分利用信息网络技术和现代教育手段推进我校“全部本科课程资源上网工程”和“立人金课”建设工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20191129日,化学化工学院组织本科教学的教师在学院2328会议室、开展了2019年度信息化教学培训工作,学院主持工作的副院长李佑稷教授、覃事栋副院长、院长助理张朝晖教授等参加了培训会。培训会由学校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工作组专家王小华老师主持、邀请了超星公司段泽升工程师授课培训。

图为培训现场

段老师首先就在线课程资源建设的方法作了介绍、并一个个的把老师账号登陆进入吉首大学网络教学平台。然后在教学平台—超星泛雅平台上怎么建设一门课程、如何在课程里添加各种资源、如何美化课程、丰富课程内容等作了详细而耐心的指导,最后就移动客户端—超星学习通的安装、使用和调试、课堂上运用技巧等作了介绍。

图为段老师在耐心指导

通过培训各位老师对教学信息化表现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要在教育部金课的大背景下,加强自己所教授的课程的信息化建设、为新时代的教书育人工作提升效率、提高培养质量作出自己的贡献。

图为段老师在授课

上一条:中山大学化学学院毛宗万教授聘为我校客座教授并进行学术报告 下一条:校关工委来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学院关工委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