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思政工作>>正文
新闻 ||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3年03月26日 00:24  【字体:

化工碳C氢H氧O 化工碳C氢H氧O 2023-03-26 00:24 发表于湖南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把全体党员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党员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支部工作高质量发展。3月24日下午,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党员活动室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我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刘卫同志担任主讲人,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习。

undefined

(图为党课现场)

刘卫同志从党的二十大的主题、党的二十大报告主要精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及当代青年应如何做四个方面进行授课,阐述二十大召开的重要意义,引导全体学生党员积极思考,刘卫同志提到:“党的二十大报告从十四个方面对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做出了全面部署,内涵丰富,逻辑严密,指导性强,是我们今后每一个时期做好各项工作的行动指南,学习好、领会好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前提。”他教导全体学生党员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跟党和国家事业未来发展方向,找准自己的努力方向,发挥好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undefined

(图为党课现场)

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提到:“青年强,则国家强。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生逢盛世,当代青年理应牢记总书记的殷切嘱托,自觉规范自身的所思所行。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当牢记总书记的话,踏实学习理论知识;认真践行学生义务;刻苦钻研学术研究;全心全意跟随党的脚步为人民服务。我们是未来国家发展的主力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推动者,必须牢记理想,坚定信念。

    通过刘卫老师的讲解,全体学生党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全体党员纷纷表示,生逢伟大时代,肩负光荣使命,今后将不断学习党的理论知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贴近实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不负时代,不负韶华,肩负起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


精彩文编: 刘品 向晓君

图文排版:李家乐

责任编辑:彭刘思

初审:陈伊萌

终审:刘卫

本期出品:CHO工作室

undefined


上一条:新闻||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 下一条:影触人心||孙子从美国来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