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思政工作>>正文
新闻||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组织观看“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
2023年04月03日 00:04  【字体:

化工碳C氢H氧O 化工碳C氢H氧O 2023-04-03 00:04 发表于湖南
undefined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把握新时代高校大学生成长成才规律,引导青年学子担起民族时代复兴重任,化学化工学院于2023年4月1日在总理楼60115组织观看了由省教育工委和省教育厅推出“为时代育新人”之《新时代博物志》大型原创实景式移动思政节目。

本次节目讲述的是一支寻访队伍在穿越千年的“寻宝”大旅程中进一步了解新时代的建设成就和发展前景,深入浅出地解释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内涵和作用以及与中国式现代化之间的联系。勉励同学们养浩然之气,立凌云之志,悟学问之道,做勤奋之人。

undefined

(图为观看现场)

我院积极组织广大学生收看《为时代育新人》的每一期节目,用青年学生喜乐见闻的方式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激励同学们勇于担当,争做时代新人。

通过观看本节目,同学们对时代新人有了一个更深层次的了解,懂得了民族振兴是青年人的责任,坚定了自己心中的理想信念,增强了自身的使命意识。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脚踏“奋斗足迹”,拼搏“无悔青春”。

undefined


图文编辑:颜芳

责任编辑:彭刘思

初审:陈伊萌

终审:刘卫

本期出品:CHO工作室

undefined


上一条:转载|【国家安全教育日】国家安全,你我共守! 下一条:新闻 ||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