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2年第16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吉首大学第五届校级赛的通知
2022年03月03日 09:34  【字体:

关于举办2022年第16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暨吉首大学第五届校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根据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举办2022 天正设计杯第十六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通知文件,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决定举办第五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校级赛,以便更好的向竞赛的省级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推荐优秀选手和作品。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吉首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参赛要求及报名

1.参赛对象为在校生,组队人数5人,自设队长一名,可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2.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填写报名表并电邮到指定邮箱(zouxy68@163.com),报名截止日期320日。

3.各参赛队伍需在55日前将比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上述邮箱,文件与邮件主题以队名+作品名称命名。

4.参赛队伍须独立完成各项设计内容,保证参赛作品无抄袭现象,若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

四、竞赛设计任务书见附件

五、参赛咨询及联系方式

竞赛校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化学化工学院2125办公室。

联系人:邹晓勇老师

电 话:13974368248(微信同号)

更多参赛事宜及参赛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官网:http://ich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53,校赛在此基础上有所调整。

 

主办:吉首大学教务处

承办:化学化工学院

202232

附件:

 

 附件1_2022年第五届吉首大学化工设计竞赛设计任务书

 附件2_报名表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推免生候选人综合测评实施细则 下一条:关于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研究生优秀毕业生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