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吉首大学与吉首市茶叶产业发展校地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2020年04月18日 14:06  【字体:

 

(余佶 王小华)417日下午,吉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梦涛,吉首市委组织部部委委员、人才办主任唐云平、吉首市供销联社党组书记、理事会主任兰秋生一行到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就茶叶产业技术校地合作进行座谈。吉首大学科技处处长傅伟昌、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佑稷、院党委书记李洪雄、食品科学研究所所长麻城金教授、茶叶科学研究所所长姚茂君教授以及食品专业教师出席座谈。

座谈会现场

 

李梦涛部长就这次来访的目的做了介绍。随着吉首市扶贫工作的深入,吉首黄金茶的种植面积已经突破13万亩,随着规模的不断扩大,黄金茶在现有的散茶加工基础上,需要推进精深加工产品开发,拓展黄金茶市场。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农产品精深加工方面有着深厚的人才和技术基础,为当地经济发展做出过重大贡献。希望通过与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黄金茶相关技术合作,共同推动吉首市本地黄金茶产业的发展。

李佑稷院长对吉首市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吉首大学与吉首市政府已经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化学化工学院与吉首市政府就茶叶产业发展技术合作就是在战略合作的框架下进行的技术层面的合作,学院将全力提供条件推动合作的开展。

    吉首大学科技处傅伟昌处长表示服务地方经济,推动学术成果的转化一直以来都是学校工作的重点之一。学校会为双方技术合作提供平台和相关政策支持。

    随后,唐云平主任介绍了吉首市黄金茶发展情况,兰秋生主任对黄金茶精深加工技术需求做了介绍。麻城金教授、姚茂君教授介绍了在黄金茶的精深加工现有的工作基础。双方就合作细节展开了热烈友好的交流。

    最后,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与吉首市人民政府就黄金茶技术合作达成了意向,李洪雄书记为合作的圆满成功祝词。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关于选拔本科生赴中山大学联合培养学习工作方案 下一条:2020届优秀毕业生、创新创业优秀毕业生公示名单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