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2022年06月07日 16:19  【字体: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通讯员文莎李佳培赵洁)满堂祝福赠学子,依依惜别师生情。61日下午,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模拟法庭隆重举行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吴志祥、院长李佑稷、麻成金教授等出席仪式。

随着吉首大学权杖入场,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图为毕业典礼现场)

首先,院党委书记吴志祥为毕业典礼致辞。吴志祥代表学院党委、行政及全体师生员工向经受疫情考验、圆满完成学业的2022届本科生、研究生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向所有为同学们成长成才而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老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这几年是同学们学习知识、增长阅历、丰富人生的时期,也是学院快速发展,各项建设不断推进,朝着一流学院建设目标努力奋进的时期;同学们与学院风雨同舟,共同成长,是促进学院发展的重要力量。在同学们即将扬帆起航的时刻,他代表学院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坚定爱党爱国的信念,通过学党史、悟思想、强信念,做一个对国家、社会有责任的人;二是希望同学们饮水思源,常怀感恩之心,感谢父母、老师、同学们,感恩祖国和社会;三是希望同学们准确定位,及时就业;四是希望同学们明确目标,脚踏实地;五是希望同学们锐意进取,敢于创新。最后,吴志祥衷心祝福各位同学一路顺风,前程似锦,幸福安康。

接下来,主礼教授依次为院级、校级、省级优秀毕业生颁发了奖励证书。吴志祥宣读学士、硕士学位授予决定,院长李佑稷为获得学位的2022届本科毕业生、硕士毕业生拨穗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与每一位毕业生合影留念。

(图为省级优秀毕业生合照)

最后,2022届毕业生各班班长代表2022届全体毕业生向老师表示最真挚的感谢。她们表示,是学院各级领导无微不至的关心构筑成同学们顺利完成学业的坚强后盾,是各位老师的谆谆教导、旁征博引为同学们今后的工作和生活奠定良好的基础。毕业班班长发言的结尾,毕业生全体起立向学院全体老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

(图为毕业生向老师道谢)

伴随着校歌歌声以及相机快门声,此次毕业典礼圆满结束。所有的不舍、感恩、祝福和期盼都定格在这些美好瞬间。毕业生们即将踏入人生新征途,愿他们谨记母校的校训校风,不忘师恩,带着校园的美好回忆创造灿烂的未来。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上一条: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致谢,在告别中告白 下一条: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教育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