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教育会议
2022年06月01日 15:24  【字体: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教育会议

(通讯员:田惠 强欣宇)为全面深入地对2022届毕业生们进行毕业教育,确保大家顺利毕业,527日晚,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在223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线上教育会议,院长李佑稷、院党委副书记高静波、辅导员张潇月、辅导员田惠、就业专干刘国辉出席本次会议,2022届本科毕业生全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张潇月老师主持。

会上,就业专干刘国辉对就业工作、毕业生工作的日程安排、报到证、学生档案四个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田惠为毕业生详细解读《吉首大学2022届毕业生离校手续办理服务指南》,强调重点工作,便于毕业生便捷有效地获取信息。会上,党委副书记高静波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流,对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物安全、人身安全、求职安全等各项安全展开教育。院长李佑稷对毕业生进行就业观念教育,就今年的就业形势进行了深入分析,给毕业生提出宝贵意见。对于就业问题希望大家能认清形势、了解自己、做好规划,多听建议,既要面对现实,又要着眼长远发展,勇于承担责任,成就精彩人生。最后,由团委学生会成员强欣宇宣读《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文明离校倡议书》。

此次大会就学生临近毕业的许多问题与困扰予以了解答,相信2022届学生们都能继续踏着青春的脚步,迎接梦想的朝阳。

2022-05-29 17:10:43.814000

2022-05-29 17:12:47.053000

 

 

上一条: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 下一条:稳就业,促就业——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