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2020年05月30日 20:15  【字体: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顺利完成

 

(王小华、杨朝霞)根据教育部和湖南省统一部署要求,按照《关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教育部发布的幼儿园、中小学、高等学校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指南的通知》文件精神和《吉首大学关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通知》《吉首大学2020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报到工作方案》等要求,为全面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人员流动和聚集所带来的防控风险,保障我院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2020529日上午,化学化工学院采用腾讯会议的形式组织了202015名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线上答辩会。

湘潭大学化工学院院长刘平乐教授作为答辩主席,主持了这场非常时期下的“非常”答辩。本次答辩委员会由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佑稷教授、肖竹平教授、唐石教授、张朝晖教授、颜文斌教授、彭志远教授、张帆教授、李辉教授、陈上副教授以及王迎春副教授组成,另外邀请了校督导段友构教授作为督查专家参与了答辩环节。线上答辩过程分两组进行、在答辩秘书杨朝霞老师、王小华老师的组织下有序进行,18级和19级全体研究生全程旁听了本次答辩。

答辩学生首先对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方法、创新与不足之处进行了相关阐述,选题的新颖性、实验设计合理性和严谨性和认真的学术态度得到了答辩委员们的认可。专家评委认真听取学生陈述,并对此次参与答辩的15名同学提出了较高要求,对论文在文字表述、研究方法等各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本次答辩共持续4个小时,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15位学生的学位论文答辩按照相关学术标准进行了严格把关。答辩学生们将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在导师的指导下,对学位论文进行再次修改完善。

IMG20200529083307.jpg

 

IMG20200529103907.jpg

IMG20200529080706.jpg

上一条:鲁荣波深入化工学院指导开学工作 下一条: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远程网络复试顺利进行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