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思政工作>>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2022年11月16日 15:24  【字体:

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通讯员 魏浓 高娟凤)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提高党员发展质量,提升党务工作者业务素质,化学化工学院于1024日下午在学院党员活动室举办了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党委组织部徐开颜科长应邀作发展党员工作专题培训讲座。学院党委书记吴志祥、党建组织员李启贵、党委委员魏浓及各党支部委员参加培训交流。

徐开颜对照《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从五阶段二十五个步骤梳理了发展党员工作的流程,重点说明了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时间逻辑线,并对入党志愿书等入档材料的填写进行了详细指导。培训中,与会领导与各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积极发言,就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交流研讨,现场氛围热烈浓厚。吴志祥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且必要,查摆了现存的工作问题,研讨了工作中遇到的困惑,理清了发展党员的工作程序和思路,为学院开展发展党员工作“回头看”工作和今后更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今后党务工作者要继续加强业务和理论学习,规范发展党员程序,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将发展党员工作做好做实。

                                                                                                                                                                                                            

校党委指导工作1

 

(图为培训现场)

据悉,学院将从党委自上而下开展为期一周的发展党员工作“回头看”自查,以支部为单位重点检查会议记录、入档材料、档案管理等内容。院党委将在各支部自查结束后统一组织互查,并逐一整改问题,不断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质量。

 

 

 

 

上一条:《媒体化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开展困难毕业生群体就业帮扶座谈会 下一条:《媒体化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