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思政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群工作>>思政工作>>正文
《媒体化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年11月09日 17:42  【字体: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全体学生党员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2:39:47 红网时刻 浏览量:1.1万

红网时刻新闻11月9日讯(通讯员 高娟凤 谭琰俐)为推动学院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近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吉首大学关工委举办党的二十大学习专题讲座,特邀吉首大学关工委“五老”宣讲团、吉首大学老科协宣讲团石维海担任主讲人。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祥主持,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图片15.marked.jpg

石维海以“领航•时代向前•中国向上—党的二十大解读”为主题,从旗帜领航,新蓝图引领新征程;思想领航,新思想闪耀新时代;众人划桨,团结奋斗创新未来三个方面诠释党的二十大精神,阐述二十大召开的重大意义。

讲座中,石维海带领全体党员同志重点领悟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的问题,并对中国式现代化如何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问题进行详细论述。石维海表示,作为党员,要坚决反对自由主义,加强纪律规矩建设,同时要时刻提醒自我,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严格遵守纪律规矩。最后,全体党员高举右手,向党和人民庄严宣誓,“梦想在前,使命催征;强国有我,请党放心”。

吴志祥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全面总结了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为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确立了行动指南。作为党员,要不断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路上,党员同志始终要坚定不移的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全体学生党员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党的系列理论知识,用党的知识不断武装头脑,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做到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党务工作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我是必不可少的3.67万分之1”——记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西部计划志愿者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