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培养管理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培养管理>>正文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评审办法
2022年04月22日 20:19  【字体: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

科研创新项目评审办法

(一)申请对象

1.在读硕士研究生,不考虑已进入最后一年学习的研究生。

2.每位研究生作为主持人只能申报1个项目,作为项目组成员可参加2个项目,每个项目组成员不超过6人。

3.承担各级科研创新项目尚未结题的研究生不参与本次申报,研究生在校期间同一级别项目只能申请1次。

(二)申报条件

1.申报项目的研究目标明确,立项依据充分,拟采取的研究方法、技术路线及研究方案可行,研究内容具有明显的创新之处,已有一定的研究工作基础和实验条件,预期成果切合实际,经费预算合理,研究时间能够得到保证。

2.指导教师能切实指导项目研究,提供必要的科研经费和条件。指导教师须签订项目指导承诺书,负责项目的业务指导和监管。

3.所指导的省校级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未如期结题的,不得作为本次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的指导教师。
(三)评审专家选拔及创新项目重点支持的方向

评审委员会专家需为硕士研究生导师,且指导的学生当年未申报研究生科研创新课题,评委为基数,且重点支持研究生申报企业联合项目。

                                        化学化工学院

                                                                               2022422

上一条: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年研究生科研创新项目拟推荐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做好准备再出发,逐梦职场,扬帆起航”就业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