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届硕士研究生秋季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0年11月24日 18:01  【字体:

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硕士研究生秋季毕业论文答辩顺利完成

 

202011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2328会议室组织了2020届硕士研究生秋季毕业论文答辩会。特邀请了中山大学海洋科学学院吴明娒教授作为答辩主席并主持了此次答辩。委员会由化学化工学院张朝晖教授、李辉教授、张帆教授、陈上副教授组成,18级和19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

答辩学生首先对各自论文的研究背景及意义、研究内容及方法、研究成果进行了相关讲解,选题的新颖性、实验设计合理性和严谨性和认真的学术态度得到了答辩委员们的认可。专家评委认真听取学生对论文内容,对此次参与答辩的同学提出了相应学术问题,对论文在文字表述、研究方法等各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学生的学位论文答辩进行了严格把关。答辩学生们将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在导师的指导下,对学位论文进行再次修改完善。(文/欧笑颖 摄/田海希)

上一条:中山大学教授吴明娒教授莅临化学化工学院学术交流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制度-2020.10版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