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20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
2020年10月17日 10:32  【字体:

2020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新老生见面会

        

 

为弘扬化工精神,传承化学化工学院优良传统,20201011日晚19点,化学化工学院在总理楼研究生沙龙活动室举办了2020年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参加本次活动的有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李洪雄,党委副书记高静波,研究生秘书杨朝霞老师,以及学院全体研究生同学。

李书记的讲话掀开活动的帷幕,从做正确的选择、坚定自己的信念、珍惜当下、努力奋斗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其中着重指出:正确的选择,很重要,选择了吉首大学,就是最正确的选择!我们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不断学习,珍惜当下,不负韶华!为化学化工学院的明天贡献自己的力量。


      

IMG_7887


 (图为院党委书记李洪雄致辞)

 

 

紧接着活动组织全体到场人员,观看抗疫纪录片《见证》。通过观看记录片,全体人员深刻体会到医护工作者在这次抗击新冠疫情中的无私奉献,以及如今抗疫成果的来之不易,纷纷以热烈的掌声致敬白衣天使!

活动进行到第二个环节“说出你家乡的故事”。来自天南海北的20级研究新生纷纷上台,介绍了自己的家乡,讲出了自己家乡的故事,期间讨论声叠起,欢笑声不断,气氛十分融洽。

 

 

 (图为20级研究生同学自我介绍)

IMG_7918

交流会进行到第三个环节,为促进新老生进一步的交流和认识,现场组织了你画我猜、运输气球、萝卜蹲等一系列有趣的游戏,李书记与高书记积极参加游戏,与同学们亲切游戏。通过这几个小游戏,同学们

感受到学院领导对学生工作的重视,对20级新研究生的关心和关爱!

接下来,20级研究新生与1819级研究生进行了亲切交流,20级新生就学习、生活、科研等方面向师兄与师姐们提出问题,师兄师姐在解答相关问题的同时,也对20级研究生新生提出了新的期望,告诫他们,一定要牢记学习重任!不忘科研初心,传承化学化工学院的优良传统,为自己也为化学化工学院努力奋斗!



IMG_7933


 (图为同学们在参加游戏)

 

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中,2020年研究生新老生交流会圆满结束!并进行合影留念IMG_7968(图为书记老师和全体研究生合影)

 

 

 

上一条:化学化工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遴选制度-2020.10版 下一条: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届本、专科毕业生初次就业率统计情况通报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