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我校“化物生药”四院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2023年12月28日 11:35  【字体:

本网讯(学生记者 王昕彤 通讯员 盘翠花 胡泷予)为给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平台,提高就业率和就业质量,12月26日,我校化学化工学院、物理与机电工程学院、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药学院四院联合举办2024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


当日上午,有近20家用人单位面向四个学院毕业生进行了现场宣讲,宣讲会上企业向毕业生介绍了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基本情况。下午,用人单位齐聚在砂子坳校区第六教学楼一楼服务大厅进行现场招聘。



宣讲会现场


招聘会现场,共有63家优质企业来到招聘会现场,另有20家企业参与线上招聘,为毕业生提供了1800多个工作岗位,涵盖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物理学、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生物科学、环境工程、生物与药学、物理学、生态学、资源与环境等多个领域,更好地满足了不同学历不同专业毕业生的需求,毕业生可依据自身综合考量进行选择。



用人单位现场招聘


招聘会期间,校招生就业处副处长高静波、党委学生工作副部长陈敏灵、校团委副书记张宝娣以及各学院领导深入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


据悉,此次招聘会共有1046人参加,其中本科生939人,硕士生107人,投递简历1800多份。有近20%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基本确定了聘用关系,近50%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正在洽谈中。招聘会现场还对西部计划等基层就业与毕业生档案管理工作进行宣传。


本次招聘会,不仅促进了毕业生与各用人单位的沟通交流,也为毕业生搭建了广阔的择业就业平台,有效地促进了各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终审: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访企拓岗促就业,用人单位进校园 下一条:我院顺利举行2023年研究生入学考试暖心护考暨诚信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