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2021年03月24日 10:38  【字体: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实习基地授牌仪式

 323日上午,为推动我院校外实习基地建设,促进化学工程、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转型发展,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公司总裁欧阳成、吉首大学优秀校友、帝京环保副总裁、财务总监陈小明一行莅临我院,举行了“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实习基地”授牌仪式暨合作交流、招聘宣讲会。学院出席会议的有院长李佑稷、院党委副书记高静波及蒋剑波、申永强、魏浓、张潇月、顾仁勇、王小华等相关教师。双方表示,将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的原则,在就业创业、科技创新、见习实习等方面建立校企产学研合作长效机制,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湖南帝京环保新材料有限公司注册地为湖南郴州市,是一家集中、高端手机、汽车部件涂料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高新技术企业。公司通过ISO9001ISO14001以及IATF16949等管理体系认证,现拥有发明及实用新型专利多项,拥有湖南省企业技术中心,为“湖南省新材料企业”,质量信用等级“AA”级,“郴州市市长质量奖”获得企业。

 

IMG_20210323_095444.jpg

IMG_20210323_095515.jpg

 

上一条:方东辉指导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副校长方东辉深入化学化工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