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之家>>校友活动>>正文
《媒体化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1年12月10日 10:23  【字体: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招聘会圆满落幕

2021-12-07 11:28:30 红网时刻 浏览量:1.4万

红网时刻湘西12月7日讯(通讯员 文莎 周亭汝)为提高应届毕业生的就业质量,12月3日,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特于老干活动中心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共近200名应届毕业生参加此次招聘会。为让毕业生们进一步了解公司用人单位的需求,在招聘会前一天,10家相关公司于1教1107举办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保证了招聘会的顺利进行。

图片8.marked.jpg

宣讲会现场。

此次招聘宣讲会共包含10家企业公司,包括株洲旗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杭州中美华东制药有限公司、英德市匠心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复瑞生物医药技术有限责任公司等。

宣讲会期间,10家企业代表分别就各公司的规模、现状、发展方向等方面进行精彩的宣讲,并诚挚邀请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们的到来。

本次招聘宣讲会的召开为学生们提供了充足的资料,让学生们在招聘会上能更好地表现自己。

招聘会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参会人员全部佩戴口罩,扫码登记,查验核酸,测量体温,做到全方位、全覆盖管理,确保招聘会安全有序进行。

院党委书记吴志祥、院长李佑稷、院党委副书记高静波先后来到招聘会现场,指导工作。据悉,为确保招聘会工作顺利进行,化学化工学院早谋划,早部署,积极搭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双向选择的优质平台,拓宽就业渠道。学院为毕业生开展宣讲会,提前向招聘单位发出邀请函,并安排志愿者开展“一对一”对接工作。

图片9.marked.jpg

招聘会现场。

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来自省内外的40家用人单位纷纷向毕业生抛出“橄榄枝”,应聘者手持精心准备的自荐书和简历,积极与招聘人员洽谈,主动了解用人单位情况。其中,良好的招聘环境和就业指导服务,受到了用人单位和毕业生的一致好评。且不少低年级志愿者也在现场积极了解企业信息,为就业知识储备“添砖加瓦”。

本次招聘会上多方协同,扎实联动促就业,学院领导表示,将继续开展毕业生就业相关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了解行业的人才发展需求、各企业发展前景和大学生个人发展规划,拓宽更多就业渠道,搭建更广就业平台。据统计,当天40家企业共收到349份简历,8人直接签约,89人达成签约意向。

上一条:【媒体化工】湘西州委书记虢正贵一行来我院调研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办“创新创业,筑梦未来”创业专题讲座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