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办事指南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院务公开>>办事指南>>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秘书职责
2019年11月16日 18:54  【字体:

研究生秘书职责

1、在院长或者分管副院长的领导下开展工作,全面负责研究生办公室的日常事务及管理工作。

2、负责做好研究生(硕士、博士)培养计划。

3、负责做好研究生的复试、面试及招生工作。

4、负责做好研究生的教学安排工作,编制课表、安排教室、考试成绩的登记、学分的统计等管理工作。

5、负责做好研究生的论文答辩的申请、材料的审核以及安排答辩过程中有关工作,并将材料整理齐全后报学位委员会讨论。

6、负责做好研究生学位授予的前期准备、整理、报批工作。

7、负责有关研究生文件及已毕业、在校生的所有资料进行规范化、科学化管理,并分类归档。

8、做好研究生教材的征订与发放工作。

9、做好研究生方面有关会议的前期准备、接待、服务工作及兄弟院校来访的接待服务工作。

10、做好研究生教学工作量的考核、统计工作以及晋升职称、岗位聘任、年终考核的审核工作。

11、完成研究生院安排的临时性工作及院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上一条:教务秘书工作职责 下一条:化工学院领导岗位职责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