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2021年05月24日 17:28  【字体:

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图为全体人员合影  

图为答辩现场

 

(文/唐思思  /王东慧、黄迎春)2021523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学院22322328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本次论文答辩分两组进行,共12名硕士研究生参加答辩。特邀请了湖南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尹双凤教授和原湖南师范大学化学化工学院院长尹笃林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委员会由化学化工学院李佑稷教授、颜文斌教授、吴显明教授、吴贤文教授、彭志远教授、张朝晖教授、肖竹平教授、李辉教授、唐石教授、王迎春副教授组成。吉首大学校级督导段友构老师、唐世洪老师对化学2021届研究生毕业答辩进行了监督和指导。2019级和2020级研究生旁听了本次答辩。

参加答辩的研究生从学位论文的研究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论等方面报告论文,总结自己硕士阶段所获得的科研成果和荣誉。专家评委认真听取并对此次参与答辩的同学提出了相应学术问题,对论文在文字表述、研究方法等各方面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意见。之后各研究生依次回答了答辩委员会老师提出的问题,并虚心听取建议。答辩委员会成员以高度负责的治学态度和严谨规范的学术精神,对学生的学位论文答辩进行了严格把关。答辩学生们将在充分听取答辩委员意见和建议的基础上,在导师的指导下,对学位论文进行再次修改完善。

最后由答辩委员会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整个答辩过程公开透明,严谨公正,流程规范。答辩委员会主席宣读了表决决议,12名硕士研究生全票通过答辩,尹双凤、尹笃林教授分别对答辩情况进行了总结,高度赞扬了我院研究生培养工作的高质量。

上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我校承办的第七届全国碳催化学术会议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