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2021年05月27日 16:47  【字体: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王小华)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度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发厅函〔20219号)要求,为进一步督促落实高校实验室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广大师生人身安全和校园稳定,省教育厅专家第八组于527日上午莅临我院,实地走访了我院的基础化学实验室、化学品仓库等场所,主要针对消防器材、化学品出入库流程和台账、实验室安全管理、逃生通道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和指导,龙先琼副校长、李佑稷院长、吴志祥书记等和实验室管理教师全程陪同检查。

DSC_1099.JPG

专家在实验室现场检查

检查组对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很多专业性的整改建议和要求。

DSC_1114.JPG

专家在化学品仓库检查

学院领导感谢检查组认真细致的工作,并表示学院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组织、整改、落实检查组的反馈意见,不断强化安全无小事,刻在心里,扛在肩上的意识,坚决把安全作为教学和科研工作不可逾越的红线,确保实验室安全平稳运行。

上一条:<媒体化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举行2021届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