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廖志坤校长带队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2021年05月08日 09:09  【字体:

廖志坤校长带队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

 

(图、文-王小华)430日,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廖志坤教授率领党办校办、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教务处、人事处、科技处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到化学化工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化学化工学院领导班子、教研室和科研平台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吴志祥主持。

图为 会议现场

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佑稷教授汇报了化学化工学院“十三五”期间的建设成就和十四五发展规划设想。锰锌钒2011协同创新中心副主任吴贤文博士还就化学学科建设作了补充发言。

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学院提到的问题和请求一一进行了回应。

廖志坤校长对化学化工学院的工作和“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就学院未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积极支持化学化工学院发展,支持化学学科创建一级学科博士点,率先进入ESI1%。二是要扎实做好专业认证工作,食品科学与工程专业作为学校第一个参与认证的工科专业,要把工作做得更细一点,确保实现认证目标,为其他工科专业认证提供借鉴。三是要加强教学科研平台建设,确保化学国家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能够满足人才培养需要,并顺利通过评估。在此基础上,还要进一步整合资源,争取冲刺国家级科研平台。四是要求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奋进、围绕学院重点工作提前谋划、做好顶层设计,坚定信心,组建好团队,凝聚好队伍,推动学院又快又好发展。

DSC_0166.JPG

图为 廖志坤校长听取汇报

上一条:曹文秀博士参加第六届高校《化工热力学》课程教学研讨会 下一条:《媒体化工》厚“锝”博学,务实创“锌”——记吉首大学优秀大学生党员吴海玉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