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湖南省武陵山片区杜仲产业调研实践团暑期专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
2022年06月28日 16:00  【字体:

三下乡||湖南省武陵山片区杜仲产业调研实践团暑期专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校人才培养工作的重要思想,引领研究生坚定信念,投身乡村振兴战略、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我院杜仲产业调研实践团积极参与2022年吉首大学“万名师生走进武陵山”社会实践活动。

2022627日上午10:00,杜仲产业调研实践团暑期专业实践出征动员大会在我院一楼党员活动室举行,大会由实践团指导老师陈上副教授主持,实践团全体成员参加。陈上副教授强调,调研团成员要在实践中运用所学知识,在实践中担当作为,在实践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图为活动动员大会现场情况

本次活动围绕“深入杜仲产业调研,助力乡村产业振兴”开展。陈上副教授就本次“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具体意义进行了重点解读,同时明确了调研内容与地点。实践团队长王东慧就本次活动进行了人员安排,明确了每个成员的具体分工。

图为团队成员交流现场

本次动员大会激发了全体成员的热情,动员大会的顺利开展为后续调研活动的有序进行打下基础。(本期编辑:吴秀婷、韩张英)

 

上一条:“实践正出发,安全在首方”——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暑期三下乡实践团出征仪式暨安全教育大会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考研金榜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