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举办2024年第18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暨吉首大学第七届校级赛的通知
2024年03月04日 10:39  【字体:

关于举办2024年第18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

暨吉首大学第届校级赛的通知

 

各学院:

为了多方面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思维和工程技能,培养团队协作精神,增强大学生的工程设计与实践能力,根据中国化工学会、中国化工教育协会举办2024天正设计杯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的通知文件,经学校主管部门批准,决定举办第届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校级赛,以便更好的向竞赛的省级赛、赛区决赛、全国总决赛培养优秀选手和作品。现将竞赛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单位

本次竞赛由教务处主办,化学化工学院承办。

二、参赛对象:吉首大学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三、参赛要求及报名

1.参赛对象为在校生,队人数5人,自设队长一名,可跨学院跨专业组队

2.报名方式和截止日期。填写报名表并电邮到指定邮箱(zouxy68@163.com),报名截止日期325日。

3.各参赛队伍需在55日前将比赛作品电子版发送至上述邮箱,文件与邮件主题以“队名+作品名称”命名。

4.参赛队伍须独立完成各项设计内容,保证参赛作品无抄袭现象,若经发现即取消比赛资格。

四、竞赛设计任务书见附件

五、参赛咨询及联系方式

竞赛校赛组委会办公室设在化学化工学院2125办公室。

联系人:邹老师

 话:13974368248 (微信同号)

更多参赛事宜及参赛要求详见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官网http://iche.zju.edu.cn/redir.php?catalog_id=53&object_id=263207,校赛在此基础上有所调整。

 

 

主办:吉首大学教务处

承办:化学化工学院

202434

附件:

1. 2024年第届吉首大学化工设计竞赛设计任务书

2.报名表

 

 

 附件1-2024年第七届吉首大学化工设计竞赛设计任务书.docx 

附件2-报名表.docx

上一条:公示|2023-2024下学期第三周院检结果 下一条:关于2024届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第一次答辩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