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学科科研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科研>>正文
<媒体化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开展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2021年05月30日 16:19  【字体:

吉首大学新闻网讯(学生记者王浩 见习通讯员沈珊珊 向柒霖)5月27日上午,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中南大学湘雅公共卫生学院副院长任国峰一行4人来校,对学校实验室安全进行现场检查,检查汇报会在砂子坳校区凤凰楼二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白晋湘,党委委员、副校长龙先琼及相关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龙先琼主持会议。




图为省教育厅专家组组长任国峰讲话  王浩摄



图为校党委书记白晋湘致辞   王浩摄



白晋湘在会上致辞,对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欢迎和感谢。


任国峰讲话,他指出实验室安全工作越来越受到国家的重视,高校应该积极响应国家政策,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问题。


学校实验室与设备管理中心副主任孙晶就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作专题汇报,她从实验室基本情况、安全管理、执行省厅文件精神及安全检查与隐患整改等四个方面作了全面汇报。



图为汇报会现场   王浩摄




上图为专家组一行深入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   王浩摄



汇报会后,专家组一行查阅了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相关资料,并深入化学化工学院和生物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实验室进行现场检查。在检查过程中,专家组对我校实验室设备摆放、安全检查制度和安全管理制度等方面工作表示肯定,同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学校实验室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校领导表示,通过这次检查指导,学校明确了今后的工作方向,会在之后的工作中认真消化研究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加强整改。

 

上一条:《媒体化工》吉首大学化工学院开展雅思中学社会实践活动 下一条:省教育厅专家组来化学化工学院进行实验室安全现场检查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