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四届“求职模拟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2018年10月11日 11:04 曾聪 【字体:

     为引导大家树立正确的求职观和就业观,增强学习动力和求职能力,从根本上唤醒同学们的就业意识,给大家提供认识社会、认知职场并展示自我的机会。

     2018年10月10号下午,由我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办,贴心密语特色成长辅导室协办的第四届求职模拟大赛决赛在青年之家拉开帷幕。化学化工学院党委书记彭水英,吉首大学创业教研室主任、法学与公共管理学院学工办主任段武城,商学院团总支书记唐琪、国际教育学院团总支书记唐艳霞、体育科学学院学工办主任宁珊珊作为评委参与了此次评选。

     本次求职模拟大赛历时近一个月的培训,经过赛前培训、预赛、简历筛选等各个环节的激烈角逐,有10位优秀应聘者脱颖而出进入决赛。选手们经过PPT自我展示,评委提问,同台抢答三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后;满李玉、尚明慧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一等奖,而邱小龙、蒋婷、阳巧、扈嬛、邱杰、薛振涛、郑伟、肖棵凭借不俗的实力也分获二三等奖。

    比赛结束后,段武城老师对本次比赛同学们的表现进行点评并进行了悉心的指导:同学们在面试时要注意应该要有一个面试者的状态,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言行举止要得当,临场的应变能力很重要,要会表现自我,拿出面试者应有的气质形象;面对竞争,同学们还应提升个人能力,综合素质,这样才能在以后面试竞争中取得优胜。

    求职模拟大赛的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了解职场面试,参与职场面试的平台,还让同学们对自身定位及求职方向有了准确的认知,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努力发展方向,为将来的求职面试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湖南省轻工盐业集团来我院进行校园招聘宣讲 下一条:考研学校选高了怕考不上,选低了又不甘心,我该怎么办?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