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就业指导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就业指导>>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求职模拟大赛”
2016年09月19日 09:30      【字体:

本网讯(钟华玉)为引导同学们认清就业形势,确定就业方向,激励并指导同学们做好求职准备,我院特举办了以“展自我风采,扬就业之帆”为主题的第二届求职模拟大赛。此次大赛由化学化工学院主办,团总支学生会承办。主要参赛对象为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6届本科及硕士毕业生。

本次大赛历时一个多月,时间为9月中旬到10月中旬,分为赛前培训、预赛和决赛三个阶段。9月13日至9月14日,学院将在总理楼开展以班级为单位的赛前培训,由党委书记彭水英,副书记杨龙斌以及学工办的辅导员们担任此次培训的主讲老师。9月25日,预赛在总理楼分岗位点进行,10月中旬,决赛将会在模拟法庭举行。

此次大赛共设有5个招聘点,5个招聘岗位,同学们可根据自身的专业和兴趣爱好去应聘相应的岗位。大赛将会选出12位表现优异的同学进入决赛。决赛将会采取自我介绍和演示、讲解相关ppt的方式来进行人员的筛选,此外学院委派的面试官将会就职位的的要求、以及个人规划等问题进行现场提问,最后根据求职人员的表现,进行现场打分和点评。

求职模拟大赛能够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走近招聘、了解招聘和熟悉招聘的平台,能够与面试官面对面交流,获取求职经验,对于自身如何在求职过程中脱颖而出有着深远的意义和不可磨灭的积极影响。

图为化学化工学院第二届“求职模拟大赛”宣传海报


上一条:为了2017届毕业生的明天——化学化工学院2016年就业市场拓展侧记 下一条:化学化工学院2016届毕业生初次就业情况一览表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