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研究生教育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研究生教育>>正文
研究生党支部“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探访伟人故里”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7月01日 09:06  【字体: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探访伟人故里”主题党日活动

图为集体合照

 

图为龙芮涞同志为大家讲解英雄事迹

 

在学史力行的号召下,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626日上午9在乾州古城开展了“学史力行——传承红色基因,探访伟人故里”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参观了傅良佐将军故居,回忆抗战艰辛历史;参观了天津总兵罗荣光故居,缅怀将军大义凛然,为国视死如归情怀;参观了湘军水师统帅、陕甘总督杨岳斌故居,从历史中反思自己,成长自己。

参观途中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道:每一块土地都是由先人的血汗铸就的,正是这些英勇烈士的精魂,才铸就了我们现在美好的生活;正是他们为了国家和民族勇敢就义的精神,才使我们现代青年得以为了自己的梦想毫无顾忌地追逐。还有见义勇为纪念馆里的平民英雄们,他们用自己的生命诠释了正义的力量,用鲜血证明着人间温暖。我们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定要勇于做先锋,勇于追梦,勇于向前。

整个活动安排有序,各位党员认真参观先人故居,充分挖掘了湘西本地丰富抗战历史遗产,在抗战先烈故居回忆党史,学习先烈为家为国奋不顾身的情怀,勉励自己,珍惜当下时光,好好学习,为国奋斗,以人名校,以业报国!(文/唐思思 摄/阳敏)

 

 

下一条:化学(一级学科硕士点)

关闭

Copyright@2019 All Right Reserved.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 地址:湖南吉首市人民南路120号 吉首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办公电话:0743-8563911 传真:0743-8563911